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人文素养与创新精神、掌握广告学理论与技能,熟悉现代传媒、创意营销、公关会展等知识,集信息传播能力、策划创意能力、广告运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于一身,能从事新闻采集与写作、信息传播与宣传、创意开发与执行、营销策划与推广、广告设计与制作工作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专业优势:本专业是集市场营销、文化创意、艺术设计于一体的复合交叉型热门专业。依托浙江农林大学广告学专业(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办学,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具有高级职称和广告实务经验的教师占60%以上, 秉持“以赛促教、行业对接”的培养模式,先后创建20多个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聘请30多位资深广告人、广告大赛评委等业内人士为兼职教师。学生曾在One Show金铅笔奖、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时报金犊奖、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浙江省优秀广告作品大赛等国内外专业竞赛中成绩卓然。该专业就业前景广阔,连续多年就业率达100%,创业成功率也名列学校前茅

 

主要课程:广告学概论、 广告策划、广告设计、广告文案写作、广告媒体研究、影视广告编导、广告心理学、电脑图文设计、广告经营与管理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大中型企业品牌营销部门、专业营销机构、公关广告公司、文化创意和媒介运营组织、网络和新媒体营销传播等相关组织机构工作,或可进一步赴海内外高校攻读本专业及新闻传播类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广告学专业拍摄宣传片)                         (学生广告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