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莫卓青,女,98年2月,浙江嘉兴,人文学院,广告学161班,中共党员

                

二、基本情况

校内外曾获荣誉:

2016-2017学年 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优秀团干部

2018-2019学年 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 国家奖学金

2018年3月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第15届秋季赛平面广告类佳作奖

2018年7月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第16届春季赛影视广告类优秀奖

2018年7月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第16届春季赛短视频类佳作奖

2018年10月 杭州市临安区大型赛会志愿者“小核桃”形象标识征集入围奖

2019年6月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春季征集活动H5移动交互入围奖

2018年9月 “第三届暨阳好文学”征文大赛三等奖

2019年6月 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新创业类二等奖

2019年10月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性格、爱好、理想:

爱笑、爱闹、爱生活、爱美食也爱摄影

希望做自己喜欢的事,给身边的人带来一些快乐。

人生格言: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三、四年心路历程

刚开始进入大一的时候懵懵懂懂,但是很有幸加入了通讯社影像部和人文团学,让我接触到了一直以来都非常感兴趣的摄影,主题为“秋”的照片也曾刊登在校报上。并且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参加了演讲比赛、文艺演出、运动会等活动,在2017-2018学年担任人文学院团学宣传部的副部长,在任职期间提高了运营微信公众号和组织策划活动的能力,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充分发挥广告学专业学生的特长,策划并组织了校园街拍活动。加入团学使自己各方面能力得到锻炼,也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学习上一直秉持着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成绩优异。大二时与小组同学成立了造梦广告工作室,承接了诸暨市路路通交警大队的交通安全读本设计任务,在2018年6月1日下发给诸暨市各个小学,现已印刷15000册,在这过程中提高了执行能力和平面设计等专业能力,利用专业技能赚得了第一桶金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

为了不负青春韶华,还会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学科竞赛、志愿者活动等来提升综合素质。如参加中国大学生学院奖、大广赛、中国·诸暨第七届西施文化节暨中国国际珍珠节、杭州大剧院15周年院庆、国家级中国航天艺术科技大展等。

在大三利用假期进入世界500强4A广告公司电通安吉斯集团实习,大四时进入网易有限公司实习,负责网易k12业务的用户增长、活动策划执行和20w+粉丝的微信公众号矩阵运营。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做好充足的准备。

最后,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学四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珍惜当下,学会规划时间,是你通往成功路上的必修课。不妨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抱最大的期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态,只要你开始行动努力去做,就会收获好的结果,觅得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