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姓名:李长晨性别:女出生年月:1993年2月籍贯:安徽肥西二级学院:人文学院专业和班级:公共事业管理专升本182班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二、基本情况

校内外曾获荣誉: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一等奖学金 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

性格:活泼开朗  热情

爱好:羽毛球  读书

理想:成为一名人民教师

人生格言: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三、四年心路历程

我在学校期间,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友爱同学;思想坚定不移,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争做合格党员;学习努力,一丝不苟;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生活有条有理,勤俭节约,两年来,受到同学与老师的认可。

在思想上,我自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时,便坚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学习党章党规,关注时事政治,经常看新闻、报纸等,了解时事,知晓相关政策,时刻以党员标准要去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关心所联系的入党积极分子,每季度会指导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了解其的思想、学习动态,以便于学院在发展党员时,为党组织选出优秀的新鲜血液。同时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活动,如前往十四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文明乡村的党员活动,为十四都村带去新时代文明的理念,给该村村民讲解相关知识,为村民服务;积极参加学校党代会投票选举活动,行使党员权利义务,投下神圣的一票,选举出优秀党员领导班子,及时参加学院党支部的民主评议会,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反思自身,改正不足;参加校园安全、诚信考试、远离网贷等主题班会。

在学习上,我勤奋学习,刻苦努力,课堂上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勤做笔记,摘录补充内容,课后保质保量完成各类作业,按时上交作业,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有适当的目标规划,期末时认真复习,查阅书籍,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期末的测评中我名列前茅,获得专业第一,同时我脚踏实地,规划了职业前景,为走上社会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教师资格证笔试等考试,获得导游证书等,希望我不负青春,更上一层楼,锦上添花。

在工作上,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我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带领班级同学遵守课堂纪律,做到及时提醒同学们课后作业,辅助老师,按照收发作业,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工作踏实肯干、谦虚谨慎、任劳任怨,积极配合其他班委做好班级的学生工作,注重积累各种工作经验,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

在生活中,我勤俭节约,简单朴素,为减轻家庭负担,偶尔课余时间兼职,孝顺父母,体贴父母;面对同学,热情有耐心,开朗且乐观,能够跟同学们打成一片,当同学在学习上有困难时,我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尽心尽力的帮助同学;关心朋友,友爱室友,在学业上与室友共同进步;室友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我能细心的发现,并能够开导同学,使其重新对生活充满兴趣。其次我兴趣广泛,爱好读书,写文章,喜投稿,做事低调,爱好体育锻炼,球类运动更是擅长。在未来工作规划方面,我规划明确清晰,有较为明确的目标,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后,认真准备面试,刻苦复习,积累知识,努力提高教师素养,期待未来在教师这一条路上贡献属于我的力量,能够在教育事业一展才华,为社会培养新一代种子。

两年求学时光,短暂又丰富,我过得多姿多彩,既收获了知识,锻炼了能力,提高了素质,又结识了一群好友,生活充实。以“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作为座右铭,不怕前方有坎坷有磨难,我敢于挑战,有一颗积极进取,努力上进的心,不气馁,不放弃。

希望学弟学妹们,秉持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句古言,在未来书写属于自己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