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郑琼茹,女,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1998年6月,浙江温州人,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161班学生  

                       

二、基本情况

获奖经历: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三等奖。

性格:安静

爱好:摄影

理想:过上想要的生活。

人生格言: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悔。

三、四年心路历程

大学四年,最深的感受就是每个人都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学习、竞赛,是我的大学生活主旋律,从大一过四六级,到后来作为学校英语竞赛的一等奖去校外和其他院校的学生竞争,我感受到了自己的实力欠缺。此外,在广告学专业的学习中,我学会了很多技能,也找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虽然在学习上有一点小小的收获,但其他方面却依旧有所欠缺,在不断的学习中我深感自己的不足,期望今后继续努力。

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四年里,逐渐找到自己的方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应该如何达到目标。如果想锻炼组织能力,那就去团学、当班委;想拿奖学金就好好学习;想成为专业领域的佼佼者,就多参加比赛,磨练专业技能。最怕的是碌碌无为,蹉跎四年青春,因为拼搏才是青春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