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效率增强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一个团结有爱的学习、工作氛围12月30日晚,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人文3502召开2020-2021学年上半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蒋颖、学生会秘书长彭杨贺,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各部门进行年终工作总结汇报。各部门负责人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检视,深刻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并对下学期的工作的进行规划

会议第二项,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蒋颖、学生会秘书长彭杨贺做总结发言。指导老师对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感谢,人文团学在工作上积极配合上级团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特色、树精品、抓载体,做到基础工作扎实推进,主体工作力显成效,各部门工作完成度较高。针对各部门总结的不足之处彭杨贺老师首先强调协同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各部门间加强沟通与合作,团结一致,集思广益,才能提高工作效率,促使团学高效运转。其次,团学干部要树立先锋意识,鼓励各学生干部在团学的舞台上,勇于展示自才能,活出精彩人生分团委书记蒋颖勉励学生干部塑造脱贫攻坚事事落地的精神特别强调各学生干部应学习枫桥经验积极落实好团学内部工作,做到小事不出部门,中事不出团学,大事不出学院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将人文团学建设成一支让老师信赖、学生满意的队伍。

回顾2020-2021学年上半学期取得的各项成绩,收获颇丰;展望未来,信心满怀。取优点,思不足,寻发展。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定会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创新发展,为建设多彩校园贡献力量!

人文学院团学 陈慧娟/ 王旭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