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人文学院党总支与浣东交警中队于1月10日上午在北二环线与东复线(学院路)路口合作举行浣东交警中队爱心驿站启动仪式。诸暨市交警大队副教导员孙硕行、交警大队浣东交警中队中队长(党支部书记)顾仕茂、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杭科、人文学院公管、城管学生党支部书记叶丹,饿了么公司李伟峰、诸暨市路路通交通安全宣教服务队方海锋出席此次仪式还有大学生10名、饿了么骑手10名、交警队员10名、其它人员若干、媒体 (宣传)人员若干共同见证爱心驿站启动仪式由诸暨市交警大队办公室副主任孙海江主持。

交警大队浣东交警中队中队长顾仕茂首先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词指出爱心驿站是在浣东交警支队党支部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的党建联盟下开展活动,是浣东中队在组建过程中的一个亮点,真真切切让市民以及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诸暨市爱心驿站的温暖,并祝愿爱心驿站启动仪式圆满成功。讲话后,东交警中队爱心驿站顺利揭牌,宣告爱心驿站正式启动,体现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部署。

此次爱心驿站的启动,是人文学院党总支“出彩人文”党建思政体系下“出彩身边人”活动的拓展和延续将以志愿服务为载体,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立交桥”,筑好“同心圆”,夯实“承重墙”,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接受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打造平安诸暨、文明诸暨。

人文学院致力于加强社会合作,创建志愿服务项目,深化志愿服务平台,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我院与诸暨市各大社区、企事业单位、公益团体开展了合作,累计建立实践基地5个,开展实践活动72余次,累计时长235小时。学院一直以实际行动为学子们搭建实践平台,帮助人文学子打好未来成功踏入社会的夯实基础;为学院增强校地合作、融诸强校奉献力量;为推动诸暨文明建设,构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人文团学宣传部 顾杨阳/ 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