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30日在人文2413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会。本次学习由胡静蕾同志主讲,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胡静蕾同志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为开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学懂弄通做实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在理论上更加清醒,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工作上更加有力,在道路上更加自信,在风雨中更加从容,在历史上更加无愧。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如何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如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如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指导。

支部书记赵老师在会上表示,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那样,“只有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上更加清醒,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工作上更加有力,在道路上更加自信,在风雨中更加从容,在历史上更加无愧。”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全面深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中取得新成效,在学习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交出新答卷!





 

此次集体学习让同学们更进一步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地学习掌握这一思想,并运用到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中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当代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图片/徐佳汝 文字/劳伊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