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协助学生党支部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人文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月27日晚组织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与城市管理专业大一学生展开了近距离的接触。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同志于九号楼楼底集合,分组前往各自对应的联系寝室。支部党员同志以学长学姐的身份亲切地与联系寝室的同学进行了沟通,询问他们现阶段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困难,了解到他们对入党流程、学生干部换届、个人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存在一些困惑,为此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就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给他们提供一定的解决思路,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决办法。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调动自身的积极性,与城市管理专业大一学生建立了良好的同学关系,力所能及给他们提供帮助、分享经验,共同进步,更好地营造了学院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坚持将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破解党支部体制机制障碍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88fe67573afc259419f4f412cde5fba356df4ea0c21339b35fcc4e5922aee7

b5a1a657dc8a1cebbcff503fa3ab64ed05b97048cd166d329ef305c16ca861

通过开展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有效践行了党员同志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切实贯彻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的方针,给支部党员提供了为党作贡献的舞台,也为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党员作风行为提供了一个平台,用心用情帮助学生排忧解难,增强大学生活的幸福感。也使广大青年学子清楚地意识到,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善作善成,以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等不得的紧迫感一件一件做细做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2960e1d5036831549f43db92fb3b9bc

 

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 徐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