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实现产学双赢共赢,同时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3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宣王威,人文学院副院长汪永奇赴诸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也看望了在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挂职锻炼的广告学专业刘玉兰老师。

诸暨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郑轩扬,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俞琦杰参加座谈。郑轩扬副局长首先介绍了诸暨文化广电旅游局整体情况,分析了近年来诸暨市高质量发展全域旅游,挖掘“西施文化”“三贤文化”等资源,实施文旅“数字化”改革,打响“西施故里·好美诸暨”品牌各项措施,还介绍了“文旅赋美·助力共富”党建品牌。同时希望通过校地双方的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产学研协同发展,希望更多优秀的同学进入诸暨文化广电旅游局实习,使人才培养更加贴近需求实现合作共赢。

刘伯茹院长暨阳学院以及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职员工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希望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能够与诸暨地方经济文化做更好更紧密地结合,并期望在人才培养方案、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上能够得到诸暨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指导。刘院长希望双方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感情交流,加强供需对接拓展就业更大空间,也期待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诸暨文旅的事业中。

宣王威书记就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正在筹备的党建共同体建设做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落实“党建+”党建“融诸”计划,增强党建共建力量,拓展党建共建平台。接下去双方能够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事业发展作用,坚持特色共建,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同时汇聚多方力量,推进政产学研联动。也期待通过党建共同体创建能够为我院学子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学校也将利用师资力量优势,为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及其所属单位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共同打造在诸高校与地方协同育人样板。

 

广告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