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3日下午,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宣王威、副书记石杭科、总支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组织人事部陈圆圆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石杭科主持。

1FD9A

会上各党支部就2022年度党建工作做了现场述职,从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如何弥补不足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作了汇报,各党支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

2875A

在会上,宣王威肯定了各支部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和实效,各支部应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并指出各党支部为做好今年党建工作的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找准党支部定位,依靠各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形成支部特色亮点;三是立足出彩人文党建思政品牌,深化拓展一支部一特色,推动与社会、学校、学院相关支部间深度协同,促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四是更进一步推进支部的制度化建设和内涵建设,建好台账归档,明确工作要点,列出本年度工作清单,压实工作责任;五是更进一步调动支部成员积极性,以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提升支部党员对于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增强支部凝聚力。




人文学院党员之家 励思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