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日晚上,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英语专业主办的英语角在人文2415正式举行。为热爱、可平山海,出青春,畅想未来。为提高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拓宽兴趣爱好、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升英语的综合学习能力,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英语专业师生积极策划、周密计划、紧密配合展开了本次活动,并邀请英语专业何芳老师、李剑锋老师参与其中。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40余人师生参加。

    英语角不仅是口语交际的第二课堂,还是英语爱好者的聊天俱乐部。在这种轻松的氛围内,学生们更愿意多交流,并通过交流认识到自己能力的欠缺,共同进步。我们将以最新颖、最强大的阵容和最热情、最用心的投入,摆脱枯燥乏味的传统教学模式学英语,将表演、才艺秀、玩游戏等娱乐小活动融合进来,让英语角活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同时,老师们也主动加入到大家的讨论中,倾听着学生们的发言,对他们给予肯定,鼓励学生增强自信,敢于用英语交流,不怕错、勇犯错,在犯错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英语就是“enjoy losing face”的过程,不怕犯错才能学得更好。她们温柔的话语似汩汩清泉,滋润着成长中的学子们,为他们排忧解难,寄予厚望。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英语角活动,并亲自参与其中。领导们赞扬同学们在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并对本次活动的作用及意义表示肯定和支持,同时希望我们不要忘记举办英语角的初心: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英语的魅力,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英语和热爱英语表达的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