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日下午,我岗英语专业主办的英语角在人文2415正式拉开帷幕。为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跳出传统思维束缚,拓宽兴趣爱好,提升英语的综合学习能力,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师生积极谋划、周密计划、紧密配合开展本次活动,并邀请外教参与其中,增强趣味性与吸引力。人文学院40余师生参加。

     英语角作为学生口语交际的第二课堂,不仅能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还能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和交际能力,同时能够提高学生的语言文化素养,是英语爱好者的聊天俱乐部。我们将以最新颖、最强大的阵容和最热情、最用心的投入,摆脱枯燥乏味的传统教学模式学英语,提供人与人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交际能力,营造英语学习气氛。

    据悉,英语角活动将围绕不同的主题在每周定期举行,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接下去英语专业第二课堂活动将持续展开,英语角将作为展现校园文化风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服务学生的各项活动,包括英语角、英语演讲比赛、英语配音大赛、英语话剧表演、读书分享会等,成为学生锻炼英语口语能力、提高学生人际交往能力、开阔国际视野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