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晚,人文学院在人文3523教室举办国际交流项目专题宣讲会。学院社会合作部副主任宣璐受邀介绍,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大一至大三所有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人文学院辅导员蒋颖主持。

宣璐老师详细介绍了现阶段暨阳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的整体情况,主要介绍了学分互认项目,交换生访问项目,硕士研究生项目和短期研学项目。她针对不同的国际交流项目,分别从申请流程、交流项目的费用,交流行程安排,交流的内容和交流项目的优点等进行了具体详细的介绍,同时通过播放往期项目视频,给大家直观的展现了研学项目中同学们的课程学习和生活娱乐,激发了大家的兴趣,现场气氛热烈。宣璐老师还结合了自己身边人的体验,鼓励大家走出去,拓宽视野,更好地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最后蒋颖老师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够充分认识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的重要性和发展性,在班级积极做好相关的宣传和宣讲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对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促进作用。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学校的游学项目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相信他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蒋颖  吴雪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