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陆毅涛1996.09.25出生,浙江湖州人文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升本)182班共青团员考取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专业研究生。

    

二、基本情况

性格:乐观、开朗。

爱好:篮球、书法。

理想:余生的每一天都能更加幸福。

人生格言: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三、四年心路历程

作为一名专升本的学生,能顺利考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我感到十分荣幸,两年的生活、学习过程中收获颇多,担任班长一职后,我的领导能力与协作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辅导员的引导下,结合班委责任制与寝室长责任制开展班级工作,既能平衡同学之间的合理需求又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并且人文学院每个学期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的形式,使得班级学生代表有平台和学院领导、任课教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寝室内、课堂内存在的问题在讨论后得以改善,让我们的校园生活舒适程度以及学习效率得到最大提升。

我希望暨阳学子们都可以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收获幸福,拥抱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