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汪益群,女,1998年2月26日,汉族,人文学院,英语162班,共青团员,考取浙江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

     

二、基本情况

校内外荣誉:2017-2018学年三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三等奖奖学金;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九届应用文写作竞赛一等奖;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三届创业道德与法律知识竞赛三等奖;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女子跳远第四名。

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

爱好:游泳、乒乓、读书以及观影。

理想:教书育人。

人生格言: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

三、四年心路历程

四年来,在思想上,我始终向党看齐,与党同心,态度行为端正;在学习上,成绩优良,刻苦努力,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在生活上,与师生相处融洽,作息规律,喜欢运动;在工作上,对待布置下来的工作认真负责,按时完成。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考研是为了看到更广阔的世界,但工作也同样可以让你接触到不一样的生活,所以不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没有好坏之分,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选择,因为这是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