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柏柳青1997年10月出生,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人文学院城市管理161班中共预备党员考取学校及录取专业:浙江农林大学农村发展专业。

 

二、基本情况

校内外曾获荣誉:浙江省级优秀毕业生;绍兴市级优秀毕业生;浙江农林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生;2016—2017学年获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6年获暨阳学院第二届公关策划大赛一等奖。

人生格言:年轻人,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三、四年心路历程

在大学期间,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见贤思齐,勤学修德是基本,立足本职是发展,知行合一是准则,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和“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生活态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思想上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

在学习上,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四年来成绩名列前茅。在考研的一年里,严格地要求自己,在努力做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加深本专业相关知识的了解与认识。在工作上,作为学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认真负责、态度踏实,有一定的组织、领导、执行能力,积极落实学院的具体工作任务。

在大学四年里收获了很多,敬佩的老师、贴心的舍友、团结进退的伙伴......但最重要的是在这四年里认清了自己,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做一个什么样的人,想清楚了这些问题,那么在做选择的时候会更加坚定,更加明确前进的方向,明白自己怎样做才能无愧于心。

最后想要分享的是我在准备考研期间的收获或者说是心得吧。当我确定要考研后,我就开始着手准备一些专业书和复习资料。每天早上都起的很早,每天需要完成的复习任务很繁重。考研既是漫长艰辛的,又是充满收获的过程,考研人的常态就是和孤独为伍,与坚持为伴。在这期间需要有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来迎接每天的新挑战。无论做什么事情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都非常重要。如果遇到不如意,不要只想着去抱怨,去用消极甚至偏激的方式做无用功。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要想办法去解决它,当你取得一定的成绩时,也不要太骄傲。可以开心自己的收获,然后沉下心,把它当成下一次努力的动力。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晚上不要只是宅在寝室,多和朋友跑跑步,要多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作息,用健康的身体去努力奋斗

一个成功的人背后,一定有着别人不知道的付出和努力,通往成功的道路崎岖,需要我们坚定地走下去,加油吧!时光不会辜负努力又坚定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