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俞欢,女,出生于1997年10月,人文学院公共事业管理161班,中共党员,考宁波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

                                         

 

二、基本情况

性格活泼,乐观向上,待人友善,做事认真,喜欢看书和跑步。被评为2020届省级兼校级优秀毕业生,连续两年获得二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团干部、荣获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曾担任公共事业管理161班的组织兼生活委员、公共事业管理(专升本)182班的班助以及学社委组织工作部副部长。

人生格言: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

 

三、四年心路历程

四年的大学生活如白驹过隙,在这四年里我不断的挑战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思想上,作为中共党员,我始终将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放在首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直努力在各个方面严以律己,积极学习思政知识,主动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政策。在学习上,认真踏实,勤学苦练,温故知新,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在本科期间,我连续两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并且考取了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和企业人力资源师,我不断充实自己,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多方面的技能。在工作上,曾担任公共事业管理161班的组织兼生活委员、公共事业管理(专升本)182班的班助以及学社委组织工作部副部长,任何工作都一段适应过程,一开始我也不能很好的胜任这些职务,也是经过不断地学习才逐渐进步的。在生活上,我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休息、娱乐以及体育锻炼的时间,养成珍惜时间和遵守时间的观念,我还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丰富自己的实践经历,提升自己的实践技能。

未来的生活怎样我们无法知道,但经历这四年大学生涯的磨炼,我确信未来的日子将会是绚丽多姿的。

备考期间,我过着最为规律和孤独的生活,每天早上起床背英语背专业课,下午做题,晚上听网课,准时在十二点上床休息。在确认报名到考试的这段时间,可以说是心态最不稳定的时期,我也时常崩溃大哭,心中萌生出放弃的念头,但最后依旧是哭着把今日的任务做完了,因为实在不忍心放弃之前的努力,也确实不想放下心中的执念,可以说,是考入宁波大学的强烈愿望支撑着我一步步走来,最终也实现了心中的愿望。

考研不易,那些取得成功的人并不是因为天资聪慧,而是因为他们没有放弃,既然我们选择了考研,那就应该风雨兼程。吾尽吾心,终亦不悔;天道酬勤,何事难为?最后,衷心的祝愿在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在明年也可以收获自己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