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周祯妮,女,中共党员,广告132班,2016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二、三等奖学金,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广告设计竞赛平面类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与你相遇好幸运——广告学

有人说高考并不是千万学子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大学便是梦想起航的绿茵场。

犹记得那个炎炎的夏日,周祯妮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踏进校园,面对这陌生的一切,有紧张有兴奋,还有着那份准大学生的热情。像大多数刚步入大学的学子一样,她当时并没有什么雄心壮志,也不知道自己具体想干什么,每天也是过着和以前读书时一样的生活。然而是那一次分流大会让她对广告学专业产生了比较浓厚的兴趣,于是乎,还在懵懵懂懂中的她开启了广告学的新旅程。

感谢那群教会我成长的男孩女孩们

人人都需要友谊,没有人能独自在人生的海洋中前行,只有和小伙伴们一起走,才能走的远,走的精彩。就像她说的那样:在这所大学,自己最幸运的就是选择了广告学专业,认识了可爱的广告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这个温暖又有趣的大集体中度过了快乐又充实的大学生活。虽然有时候广告作业特别多,但是和小组同学们一边吐槽一边很认真地在完成自己的作品的时候会感到很幸福。现在实习,她也常常会想起那一段和挚友们一起做作业,拍微电影的快乐时光。

对她来说,这四年的大学时光很充实很幸福。很庆幸,在逐梦的路上遇见同行的挚友们。她也希望以后大家都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脚下的路还很长,既然已经踏上了人生的航程,就不可拒绝让步;既然选择的远方,就不要停留;既然风帆已扬起,就不要拒绝起航。

有梦想的人总是比别人多一份自信。大四的她目前在一家婚庆策划工作室工作,担任婚宴设计师,对她来说这份工作与她的专业并不是完全对口,但她也因此学到了很多技能。当下的她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工作,锻炼自己,早日成为一名独立的婚宴设计师。

宇宙能量守恒定律——激励你我他

在大学期间,她一直用“宇宙能量守恒定律”来激励自己——你的努力与坚持,即便没有在短时间内得到回报,但一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以其他方式得以呈现。你现在犯下的错,当下或许没有受到惩罚,但是也会从别的地方让你付出代价。你在这世上做过的任何一件事,都会对这个世界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然后化作不同形态投射在你身上,然后改变你。

即将毕业的她想对所有学子们说:“大学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算为了消磨时光,每个人总得找点事去做,遇到自己感兴趣的事就努力去做。学弟学妹,奋斗吧!”

(人文系分团委学生会  徐红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