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飘怡,女,中共党员,人文学院国贸英语复合151班班长。

 

人生格言:

想做的事就要马上去做,不要让日后的自己因为曾经的决定而遗憾。

知道自己平凡,但也要求自己把平凡过快乐。

荣誉一览:

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绍兴市优秀毕业生;2017-2018学年获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个人及团体三等奖;2018年度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2018年获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2015-2016学年获优秀团员称号;2016-2017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2017-2018学年获优秀团干部;2016-2017学年获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17年度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查报告获得者;

  她思想里求上进,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进入大学后,积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有质量有深度的思想汇报。由于表现突出,她在2015年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于2016年11月21日顺利入党。之后,她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发挥着重要的模范作用。平日里,她能认真学习“两学一做”,以及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她思想健康,在班级、团学和党支部的工作中总能较好地完成任务,并且能提出比较先进的观点。在校期间中,曾多次获得了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优秀团干部、团员等的荣誉。  

尽管复合班学业最繁忙,她通过对自己课程的强弱分析和自身调节,并付诸行动去努力,大学四年,总绩点排名专业第一。她按时完成自己制定的每日任务,并且拓展课外知识面。积极参加与专业有关的竞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如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个人及团体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在这样的学习状态下,也懂得了“今日事,今日毕。”的重要性。在校期间,该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还考取了普通话二甲证书。

她担任暨阳学院人文学院国贸英语复合151班班长,和班级同学配合十分默契。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带领班级获得了“先进集体”的称号。同时,她曾担任暨阳学院人文学院文艺部部长,积极组织学院的活动,从自身出发,用行动来做好带头作用。曾组织过五四大合唱等活动,遇到了各种困难,也都一一解决,这些经历都给她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在文艺部的这一年,她带领着一批朝气蓬勃的干事,办事有效率,为人友善。文艺部在整个团学中,有着特有的温暖氛围,这种工作与相处模式值得其他部门借鉴学习。
   她热爱生活,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因为有着清晰的人生规划,毕业时就并不慌乱,只要做到尽力地走好每一步。在大四上学期她收到了四大银行的offer,并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约。但是,这只是她人生中的一小步,内心还是有着一份小执着,需要不断完善充实自己,争取早日实现它。

   喜欢早上食堂阿姨端出的不加葱的拌面,喜欢室友的每一句“你回来啦”,喜欢在傍晚和朋友喝着酸奶在校园里找夕阳,喜欢游完泳和朋友比谁的头发更湿一点,喜欢冬天洒在身上的每一缕阳光。   

要毕业了,想感谢的实在太多了,比如在学业生活工作上指导帮助过我的老师们,比如在我疲惫迷茫时鼓励支持我的朋友们,比如在我忙碌是不厌其烦替我分担琐事……总是,感恩一切,我们江湖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