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内容,推动全党不断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人文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月24日在人文2104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周瑜丹同志主持,周晨晨同志主讲,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参与。

首先,周晨晨同志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为开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的,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是我们党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科学认识全球发展大势、深刻洞察世界格局变化而作出的重大判断,对于指导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其次,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了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经了10年的发展历程,伴随着这一历程,我们也推动全党学习了10年,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理论武装的任务仍然艰巨。最后,学深悟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必须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通过此次学习会,支部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积极发表心得感悟。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争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时代,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无私无畏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学习把握中,不断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和思想方法,并运用于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 王依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