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筹划新学期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有序开展,32日晚,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人文3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彭杨贺主持,学生会秘书长包军宇、全体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彭杨贺回顾了2022年团学重点工作和成绩,他指出,2022年,团学各项工作取得一系列成绩,离不开团学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通过梳理本学年团学重点工作,彭杨贺强调要围绕《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的要求,结合院团委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共青团、学生会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此外,彭杨贺就近期“古枫杯”科技竞赛、思政微课、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包军宇围绕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包军宇表示团学要开展各种有利于青年成长成才的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提升品牌特色。

会上,各主席团成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风好正扬帆,踔厉向未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团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为接下来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新的学期里,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更上一层楼。

/马鸣灿 文/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