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6日下午,浙江省第二十四届“金桂杯”广告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诸暨市场监管局赵丰明科长和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本届大赛中我院广告学专业学生获得银奖、铜奖、优秀奖各1项的成绩。

据悉,在本届“金桂杯”广告创意大赛大学生广告类赛道中共评出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7项、优秀奖15项。我院广告学专业212班胡彬彬、任文倩同学创作的作品《快!准!稳!由我做主》获得大学生广告类银奖;广告学(专升本)224班戴沁铭同学创作的作品《HBN不惧黑夜》获得大学生广告类铜奖;广告学(专升本)221班李慧嶒、姜捷文、林露依、邹田野、厉楠创作的作品《从头改造小剧场》获得大学生广告类优秀奖。

“金桂杯”广告创意大赛是由浙江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浙江省广告协会承办的大型赛事。本届大赛于20234月正式启动,大赛吸引了省内外广告经营单位及其从业人员、企事业单位、高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 4937 件(组)。经各市网络初审、省评委会专家两轮线上评审和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入围获奖作品296件,其中商业广告46件(组)、公益广告199件(组)、大学生广告25件(组)、“广告助农”共富行动广告26件(组)。通过大赛充分发挥广告在服务浙江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就浙江“和美乡村”新画卷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告学专业通过参加浙江省行业大赛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创造活力,全方位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广告学专业促进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行业对接”培养模式,重视学生理论联系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体现。

(广告学专业 刘沫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