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姚佳佳      系别:人文系      班级:商英111班

曾获荣誉:

2011-2012学年  

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新起点·新形象”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

2012-2013学年  

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近代百年历史人物评述”征文比赛二等奖

2013-2014学年  

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第六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大赛优胜奖

学习感言:

俗话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根植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而一名学生,只有置身于溢满书香的氛围中,才能蓬勃向上!因此,我非常有幸能在求学的快乐时光中,进入暨阳学院这片沃土。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栽培以及同学们的帮助下,小小的我得以成长,在我人生的画屏上画下了一抹最绚丽的色彩。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停下前进的步伐,就意味着你在落后。踏实,细心,耐心,一直是我学习和工作的准则。学习英语并不是一挥而就的,它需要长期的训练才能慢慢进步。晨读,上课,自习,是每日必备三要素。我想,对于学习其他专业,亦是如此。只有持之以恒,脚踏实地,最后方能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