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杨赟   所在系: 人文系  专业班级: 广告111班

曾获荣誉:

2011-2012学年

“新起点·新形象”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

会展策划师四级证书

2012-2013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

 “励志·人生”征文比赛三等奖

2013-2014学年

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 荣誉称号

学习感言:

    首先感谢学校授予我这个称号。获得这个称号我感到无比荣誉,但在这个称号背后也有我坚持不懈的付出。

    回顾大学的学习和工作,有过艰辛,有过荣誉,有过放弃,更有过大胆挑战。但这些都是我成长的印记,一步一脚印,一路走来都是见证了我成长的岁月痕迹,我为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感到骄傲。说到学习,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认真,对待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都认真完成。我会尽量达到自己心目中的完美,不然就觉得对不起自己和老师。老舍说“才华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很锋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磨,也会生锈,成为废物”。我们每个人只有在学习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才能在生活和学习中取得进步,获得成功。

    大学是一个小型的社会。在这个小型社会里,我们要争取在这四年里面参加活动发掘自己的潜力,发挥自己的能力,发扬自己的长处,考核自己的能力。人活着不是为了享乐,“因努力而活,活着去努力”。向往成功,不是为了获取别人的赞赏和羡慕,而是为了让自己得到一次提升,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