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感受经典影片带来的无限魅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个人风采的机会,125日晚,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明珠报告厅举办青春正当时等你来发声英语配音大赛决赛。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英语系教师何芳、外教老师David、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包军宇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学生评委由英语专业203班郑思烔、英语专业213班张爽迪担任。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10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在赛前经过了多次反复认真的练习,在彩排之时也毫不含糊,做好充足准备。各组在台上配音时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毫不怯场,自信十足的向观众们展示了流利的英语口语,所选择的英语配音影片也非常经典,引人入胜。各小组成员之间配合默契,有条不紊,获得了在台下的评委与观众的好评,掌声与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

    在比赛即将结束之时,外教老师David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对这次英语配音比赛的举办和参与比赛的选手给予高度肯定,也鼓励更多同学积极参与英语配音比赛。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英语和提升英语的好机会,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把学习英语变为自己所热爱的事情。

    经过评委老师激烈的讨论,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葬爱家组;获得二等奖的是没有队名组、Mustang组;获得三等奖的是高考命题组、畅通无组、风雨无组;获得最佳舞台奖是汤臣一品业组、基因重组;获得最佳人气奖是天真烂漫组、marvelous组。出席嘉宾和评委分别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英语配音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师生间的沟通与感情。同时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勇于展示个人风采和表现能力,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与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对艺术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