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陆祎雯1998年8月出生,浙江嘉兴人文学院公共事业管理161班中共预备党员考取浙江农林大学农业管理专业研究生。

          

二、基本情况

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对人对事都充满了热情,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并会朝着目标不断努力。

爱好:听听音乐、做甜品、烹饪。

理想:成功考上事业编或公务员。

人生格言:星火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校内外曾获的荣誉有:2017—2018学年三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二等奖学金;嘉善县2018年度“家燕归巢”活动中获得优秀;2018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活力暨阳·和谐社区”学生社区文化节之“共诵最美室友 同抒青春楷模”演讲比赛一等奖。

三、四年心路历程

四年的时间如马驹过隙,还没好好感受却已经要毕业了。很荣幸在暨阳学院度过了这个四年,这个四年获得了很多,学到了很多,在这里也让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在思想上,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为了能使自己进步更快,我在业余时间学习各种书籍、收看新闻,了解党的知识和关心国家大事。在暨阳学院,我从一名团员发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从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这离不开学校的培养教育,老师同学的鼓励与帮助。我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通过参加学校的党课,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我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觉悟,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

在学习上,我努力学习,脚踏实地,认真学好每一门课,在我室友的鼓励与帮助下,我从大一绩点排名倒数到如今专业绩点排名靠前,这让我明白了天道酬勤以及近朱者赤的道理。在校期间,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等考试,并且两次获得奖学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争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自己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大三下,我就开始准备考研,没课的时候就会在图书馆学习,向自己的目标前进。现如今,已经收到了拟录取的通知,我时刻提醒自己,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需要继续努力。

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作为一名寝室长,我关心室友,与室友相处融洽。在班级中,我虽没有担任职务,但时刻认真配合班干部开展工作,时刻提醒自己要表现的好并起到先进带头作用,而不是听之任之,事不关己的漠然状态。对于老师布置的任务,我会认真完成,并且协助同学一起更好地完成。

在生活上,我树立了正确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的心态,这为我在大学生活里指明了道路,让我减少了迷茫,抓紧青春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我是一个对人对事都充满热情的女孩,保持着自己对未知领域的好奇,并且积极地去探索,勇敢地去尝试。我牢记我们中华民族艰苦朴素,勤俭勤俭的良好传统,不与他人盲目攀比,并努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我待人热情真诚,在暨阳学院收获了纯真的友谊,度过了愉快的四年。

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学四年转瞬即逝,珍惜当下的时光,努力奋斗,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遇到困难不要害怕,要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自己,未来就会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