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专业: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已基本完成,请各专业按照如下要求进行接下来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本届毕业论文工作。

一、毕业论文成绩评定时间

请各专业528前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所有成绩的评定,并提交系统

二、毕业论文最终版要求

上传论文最终版前,需要导师把关所带学生是否按照答辩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修改,也请各位导师再次仔细审核学生毕业论文全套文件是否符合要求。毕业论文终稿需要再次进行查重(进入系统中毕业论文(最终版)上传会进行查重检测),确认符合要求后需要导师通过才可以上传论文最终版。免修论文的同学上传相应的免修材料作为论文最终版。

三、毕业论文盲审要求

在论文最终版基础上进行匿名处理上传论文盲审版。免修论文的同学对免修材料进行匿名处理后上传作为论文盲审版。

1、论文盲审版可能涉及学校、学生及导师信息的部分

1封面

2原创性声明

3承诺页

4页眉

5致谢

2、论文盲审版匿名处理要求

进行匿名处理后的毕业论文原文PDF要有如下:

1未被加密

2可复制、可编辑

3、论文盲审版匿名处理方式

论文盲审版要求论文中涉及到的学校信息指导教师信息和学生信息等的字体颜色设置为与背景色相同,无法显示即可,无需删除信息。然后转换为PDF文件格式上传。

四、第三批答辩

 涉及到第二批答辩未通过的同学,如果专业安排第三批答辩,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时间截点:

1)5月28日前各专业在教务系统中录入学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成绩,暂无成绩的学生以零分录入后提交

2)6月2日前我院完成2023届应届毕业生毕业、学位资格审核工作并填写报表。

3)626日前各专业完成第三批论文答辩,并且在毕业论文系统中输入成绩我院6月30日前完成所有毕业论文工作。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