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为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要,激发和调动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现受理20202021级学生转专业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0级、2021级四年制本科在校生。

   二、转专业程序

   1.学生根据《各专业可接收学生转专业计划》(附件1)确定转专业意向,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于2022510日前将转专业申请表与个人成绩表交所在学院。

   2.学生转出学院根据各专业接收计划的基本要求,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学生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于513日前送交转入学院。

   3.转入学院进行选拔录取,学院处理意见(附件3)及学生申请材料等在520日前报教务部。

4.教务部审定后,对拟同意转专业名单进行公示。

   三、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转专业:

1.艺术类专业与非艺术类专业相转者;

2.已转专业一次者;

3.专升本学生;

   4.从职高录取的学生。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本学院学生及时申报,做好受理审核工作。其它有不明之处,可向教务部咨询,联系电话:87760226,邮箱:jiaowubu2019@163.com

 

教务部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