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校第65期党校的培训计划和总体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33期分党校培训班。人文学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次

本期培训班按培训对象不同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班次,初级班重点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中级班重点是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高级班重点是对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教育培训。

二、培训方式和安排

本期培训采取线下集中培训和网上党校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党校培训班教学大纲(试行)》(详见组织人事部网站下载中心),在教学过程中有效融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浙江省“喜迎二十大、开好党代会、服务示范区、保障亚运会”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战略等内容。具体安排如下:

1.本期分党校培训,定于4月下旬至5月下旬进行,6月上旬统一组织初级班结业考试。学院分党校具体负责安排学员的学习与管理,未达到最低学时数的,暂缓发展(转正),党校结束后将汇总表交分党校办公室(附件2)。

2.本期初级班根据学员分布进行编组学习,共设6个组,分别为:

第一组: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二组: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三组:广告专业学生党支部;第四组:城管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五组:教工第一党支部;第六组:教工第二党支部。

3.初级班和高级班采用线下与线上培训相结合,由学院制定培训班次计划。高级班除学院制定培训计划外,党总支结合周四理论学习,做好记录与考勤。另外,党总支自行组织开展高级班学员线下集中培训1次以上,培训方案报组织人事部备案。

4.中级班学员采用线上培训形式,通过网上党校学习平台参加培训,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学习和结业考试,并及时打印线上结业证书。其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其它事项

1.初级班学员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院在校生人数的7%,教职工学员名单另报。

2.请各党支部4月28日前将(附件3)的电子稿发送至党员之家组织综合部邮箱1439179156@qq.com,于5月25日之前将(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党员之家组织综合部根据存档要求,同时报送纸质盖章稿至党员之家组织综合部。

3.请参加初级班学员准备好一张1寸免冠照片和一张2寸免冠照片(注明:姓名、性别、专业班级),收齐后统一交组长组长收齐后交至党员之家组织综合部

5.本期党校将在5月上旬举行培训班开学典礼,并每周安排一至两讲(具体时间、内容及地点另行通知),原则上在5月31日前结束。

 

附件:

1.网络学习与实践教学考核表

2.网络学习与实践教学汇总表

3.暨阳学院第33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名册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之家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