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节来临之际,121-22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党总支书记宣王威、党总支副书记石杭科率队走访慰问退休和困难教职工,代表学院党政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学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万泽民、高旭国、赵敏儿、马波、王鸿五位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目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万泽民等同志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会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学院领导还慰问了我院困难党员教师,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宣书记亲切询问党员教师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了解当前的主要困难,并鼓励其敢于克服困难,继续发扬党员的带头作用。困难党员老师表示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地工作,回报学校和社会。

据悉,今年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积极向上级工会组织申请困难帮扶资金和春节慰问金不仅给退休教师或困难教师党员送去了物质上的关心,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鼓励。希望广大教师在组织的关怀下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人文学院 彭杨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