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好榜样,宣传公益理念,发展大众志愿活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32日,人文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在诸暨市团市委及市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服从现场指挥员安排,与路路通交通安全宣教队分工协作,有物品保管组、视频拍照组,引导讲解组等,各小组有序开展志愿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设摊开展宣导活动,分发安全宣传资料,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讲秩序的宣传环境。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们利用小喇叭对参观者进行安全提醒,并引导参观者领取小礼品并登记姓名、联系方式等,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好榜样,宣传公益理念,发展大众志愿活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面貌。为营造讲文明,讲和谐,讲安全的生活环境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仅提高了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维护和宣传了社会公众对道路安全认知度,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 许圣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