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是由绍兴市教育局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加强我校大学生英语实践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特别是英语口语技能,适应新世纪社会和经济发展对各类人才外语能力的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绍兴市第十七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校级初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承办单位:公共外语教研部

二.参赛对象:

全院在校学生

三.比赛安排

1.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至2024年3月27日下午15:00

2. 报名步骤:加入校口语大赛选手QQ

入群方式:扫描群二维码或搜索群号725436064


注意:入群后修改群名片(格式:专业班级+姓名),进群修改群名片即为报名成功,所有选手及时关注群动态,获取相关赛事信息

3. 初赛时间和地点:2024年3月28日下午13:00,如有变化,大赛群里通知,比赛具体地点赛前会在QQ群里公布。

4. 初赛形式和流程:采取即兴演讲的形式。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15分钟现场抽题,有15分钟准备时间,即兴演讲时间为2分钟。

5. 评分方式:由评委老师就选手即兴演讲发挥进行现场评分。

6. 奖项设置:校级初赛设一、二、三等奖,所有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成绩排名前10名选手入围市赛备选人员(英语专业,非英语专业各占一半)。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