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黄啸峰,男,1998年4月,浙江嘉兴,人文学院,英语162,共青团员,考取上海师范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

      

二、基本情况

曾获荣誉: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017-2018学年进步奖学金;2018-2019学年校三等奖学金。

人生格言:It’s not who you are underneath; it’s what you do that defines you.

三、四年心路历程

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非常重要。本人刚进入暨阳学院时,录取的专业并不是自己很感兴趣的专业,所以第一学期结束后,我果断选择了转到了英语专业。相对而言,英语是我的强项,学起来也会更加得心应手,更有兴趣。

学会分清主次。大一大二觉得自己考上了大学就万事大吉了,没有在学习上花过多的心思,只求各科顺利通过,一心想通过干兼职赚点零花钱。但结果是自己很累,为了一点点的零花钱疏忽了自己的学业。意识到这一点后,我悬崖勒马,重新将重心放到了学习上。

我想分享的经验是,一定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能力,敢于尝试,无论是考研也好,工作也罢,只有努力争取了才有机会。“总有人要赢,为什么不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