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王炳钰,女,1997年1月出生,浙江淳安,人文学院,公管(专升本)182,预备党员,考取浙江农林大学农业管理专业研究生。

      

二、基本情况

校内外曾获荣誉:2018-2019获校二等奖学金;2018-2017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校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青年志愿者干部”荣誉;2016-2017获“校三等奖学金”、“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校优秀青年志愿者”、“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性格:活泼开朗、热情真诚、

爱好:运动、摄影、

理想:不断学习、尽己所能,让家乡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支援西部

人生格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三、四年心路历程

在思想上,我积极进取,爱国爱党,积极学习党的新思想,关注时事政治;在学习上,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十分自律,在课堂上勤于思考,勇于发言,积极参与在课堂和老师互动,课余时间经常出入图书馆自习室,每学期都能获得奖学金;在工作上,积极参加班级各项工作并且团结同学,工作认真负责,严谨踏实,积极主动帮助老师,并且能够高效地完成工作,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生活上,我乐观开朗,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团结同学,尊重师长,乐于助人,平时经常参加志愿者服务,进行体育锻炼。

考研给我最大的感悟就是要静下心,平常心,相信自己。 只有在平时十分努力,最后才能毫不费力的达成目标,如果累了,你可以选择去休息调整,而不是放弃!因为我们所面对的问题是大部分人都会面对的,怎么做,我们要积极的去面对,要迎难而上主动的去学习然后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