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人文系的宣传工作,更好地配合学院新闻工作的发展,提高我系学子的新闻写作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突出人文系“求真务实,经世致用”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全面、高效宣传报道人文系发展中的新成就、新面貌,扩大系部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经系部研究,决定成立天目学院学生通讯社人文分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定位

天目学院学生通讯社人文系分社(下称人文分社)是在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学院、系部新闻、师生风采的展示、系部文化的创意等相关职能的系部学生组织。

人文分社通过积极参与“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门户网、人文系网站、微博、微信、人人网等媒介,以“追踪时事热点,介绍院系发展,宣传教学教研,彰显人文风采,提升学生素质”为宗旨,丰富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

二、组织管理

1、系新闻宣传通讯员老师负责指导学生通讯社人文分社日常管理工作。

2、人文分社暂由新闻采编部、影像工作室、文化创意部3个机构组成,以后根据业务需要在进行充实调整。拟设社长1名,副社长2名,新闻采编部主任1名,影像工作室主任1名,文化创意部主任1名,成员若干名。

 

                                                                         人文系学生办

                                                                        2013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