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探索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形态,1028日,人文系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山下湖华东国际珠宝城、西施故里、浙江天使之泪有限公司、米果果休闲农业观光园地服务第七届西施文化节暨第十届中国(国际)珍珠文化节。

    在秋日的寒风中,志愿者们仍精神饱满、自信十足。她们身着白色衬衫与黑色短裙,面带微笑,手持立牌,为嘉宾们分发鲜花,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向天南地北的人们展示着诸暨的美好形象。志愿者们迎接各级领导并随车到达山下湖华东国际珠宝城参加珍珠节开幕式及秋祭西施大典;到达浙江天使之泪有限公司参加珍珠文化体验馆开馆仪式;到达米果果休闲农业观光园参加珍珠小镇农耕文化之旅。志愿者们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贯穿始终,渗透在每一细微之处,一声关切的问候,一次真诚的鞠躬,一个温暖的笑容,她们细心的服务得到了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肯定和赞许。

    此次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充分得到了锻炼,领略到了诸暨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志愿服务体系的新探索,学生党员们在无私奉献,展现学院良好形象的同时,也能够得到学习进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