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全国巡讲杭州站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成功举行。我系广告学师生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宣讲会上,来自广告人杂志社的秘书长兼副主编李建强首先对本届学院奖的比赛规则,奖项设置等方面做了相关的介绍和指导。随后,腾讯、金立手机、修正药业、乾红早春茶、碧生源等参赛商家对于各自命题进行详细的讲解,为参赛选手提出了创意要求,提供了创意平台。会上,中国广告界代表人物,BBDO上海首席创意官赖致宇先生作了“广告神教”的主题演讲,通过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广告创作的经验和方法。同时结合一些经典广告案例,对比赛命题进行升华、延展。为广大师生的广告设计指明了方向。

此次宣讲会氛围热烈,创意大师全力解答,这次宣讲开阔了同学们的思维方式,增加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认知能力,这样不但对商家策略单有了清楚的认识,更有利于同学们进行比赛创作。

                                             (广告学131班  徐瑞林/文   王林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