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莉研究员暨阳学院副院长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师, 安徽师范大学硕士

办公电话0575---87760003

研究方向:高等教育管理、公关礼仪。

承担课程:《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公共礼仪》、《社交礼仪》、《服务礼仪》等。

科研成果主持的《独立学院“三维四层”实践育人体系的创新与实践》

2014年浙江省第七届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主持《基于创新创业理念的多元联动型学生学业评价模式研究》2013年获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首届优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参与的《浙江农林大学学生评教优化的研究与实践》等3个项目获浙江农林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获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并且在一级及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编著出版《职场礼仪与沟通》、《学会学习与职场规划》等教材。

奖励、荣誉:2014年获得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奖项;2015年获浙江省首届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二等奖;指导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等多项学科竞赛获省一等奖、二等奖多项。被聘任为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担任高级礼仪(礼宾)师及培训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