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洪熠萌,女,1998年5月出生,浙江建德,人文学院,法学162班,预备党员。    

              

二、基本情况

校内外曾获荣誉:连续三年获得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第九届应用文写作竞赛二等奖,2017-2018年度获“优秀团干部”称号,2018-2019年度获“优秀团员”称号。

人生格言: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三、四年心路历程

大学生活,不长不短的四年,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在思想上。我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组织为目标,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作为一名法学的学子,一直努力学习,希望在有限的四年时光里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在校期间顺利通过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但是我认为这张证书并不等于今后就业的方向,而是对自己大学四年的一个交代,是给未来的一个机会。比较遗憾的是,大学期间没有走出校门参加更大舞台的科技竞赛。在工作上,曾担任过人文学院科技实践部的副部长,班级的学习委员,认真负责,为同们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生活上,乐观开朗,勤俭节约,与同学相处融洽。

大学四年时光真的很短暂,转瞬即逝。希望大家在踏入大学的校门后,兴奋终于走进梦寐以求的大学,激动终于离开父母独自生活的同时,不要忘记给自己一个奋斗的目标。然后不要怀疑,不要后退,努力朝着目标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