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姓名:肖瑞焱

性别:女

生于1996年12月

籍贯:河南西华

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文学院法学161班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二、基本情况

荣誉:“争鸣杯”新生辩论赛二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禁毒防艾辩论赛优秀奖;三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三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学年);二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16-2017学年);优秀团员(2016-2018学年);优秀团干部;第九届应用文写作竞赛三等奖;第六届出彩文化节之“弘文杯·出彩思辨”大学生辩论赛二等奖。

人生格言:每件事情都必须有一个期限,否则,大多数人都会有多少时间就花掉多少时间。

三、四年心路历程

四年下来的心路历程:回想大学四年有许多要感谢的人,大学室友是一直陪伴着我度过这四年的人,他们参与了我这四年里所有的喜怒哀乐,他们是我四年的密友,也互相约定着一起走下一段人生路;大一懵懂入校,跌跌撞撞的加入了辩论队,在队里不仅是锻炼思维和口才,更重要的是遇到了一群对我影响极深的良师益友,他们在很多事情上都给了我很多现实的参考依据,那些未曾明朗的未来似乎也清晰了:我还要感谢这四年不遗余力,从学业,从生活,从心理,从方方面面为我们保驾护航的辅导员们。我很感谢庆幸这些人能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当然除了感谢这些人还要感谢那些事,感谢辩论比赛让我学会面对大众是一件需要勇气,但不需要害怕的事;感谢班委工作让我明白工作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唯一遗憾的的大概就是在521这个节日我写下这心路历程,发现自己还是单身吧。

给学弟学妹的话:大学四年不需要多轰轰烈烈,只要你知道学习是任务,活动是成长,同学室友是战友。任务是必须要完成的,你可以不是很完美的完成,但一定要在你的必做清单里。参与活动不是必须的,但它必定很磨炼你。好友不需要有很多,但是有他们在你会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