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汪弥佳,女,1998年8月,浙江台州,人文学院,法学161班,党员,2016年9月进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二、基本情况

荣誉:(1)获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环境法案例分析大赛三等奖;(2)连续获得两学年学院的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和一学年的省政府奖学金;(3)学院公关策划大赛的三等奖;(4)获得红十字救护员的证书;(5)获得过全国第三套锻炼标准二级操的二等奖;(6)获得过两次“优秀团员”的称号。

本人性格较为外向,人际交往能力较好,善于倾听,帮朋友排忧解难。喜欢跳舞和摄影。理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我的人生格言是: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三、四年心路历程

大学四年,在思想上,有自己坚定的信念,大一刚开学就就积极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于2017年11月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党校培训,并且通过了考核,并于2019年11月成为正式党员。大一大二的时候,想着拓宽自己的交际圈,多参与一些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到大三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专心准备职业资格考试。在学习上,积极参加各种竞赛,积累经验。大二暑假去到法院进行专业实习,大三的第二学期到诸暨的一家律师事务所进行实习。在不断的社会实践中,逐渐明确自己毕业后该从事的方向,对自己的学习目标也更加坚定。在生活上,做过家教、销售员的兼职,攒了点生活费,也感受到在社会中的人际交往,是一种别样的体验。到期末,一心不能两用,所以就辞掉兼职,将重心放在学习上。我喜欢跳舞,所以大一加入了玉玄鸟艺术团的舞蹈队,参加了各种演出。摄影是我其中的一项爱好,业余时间我也会拉上好友外出拍照。一个人是要有些许爱好的,可以在心情烦躁或是压力大的时候,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大三复习法考期间,每天都在图书馆坐一整天,缺乏运动,我会选择在吃过晚饭去操场散步或者晚上复习结束去运动一下。在工作上,我在学校和班级里没有职位,但会积极帮助负责人配合他们的工作。我是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讯小组的成员,主要工作是负责平时法学专业党支部会议的实时拍摄。在每次党支部会会议中,都做好本职工作,将照片删选调整后,发给我们组的其他成员整理编写稿子。平时也去党支部书记的办公室和其他党员们一起整理文件资料。

我们不能白白荒废大学四年时光,如果你无所事事度过四年,当毕业回首过去,会发现自己过的非常无趣,对大学的记忆也只停留在那些无意义的事情上。在大学里参加各种活动,报名参加部门,参加学科竞赛,不单单是为了自己的毕业档案更漂亮,而是这些经历会让你记忆犹新,对我们走出社会必然是有益的。纸上谈兵的事情少做,实际行为才是真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