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支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为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之家特此举办“晚间半小时”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65日至630

二、活动地点

人文2505

三、活动对象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

四、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每个支部根据时间安排表(附件1)要求,安排党员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资料。每次学习时间为18:30-19:30,一个小时。

2.活动地点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学习区、资料区、讨论区。

每个区的详情如下:

资料区:存放相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材料,各支部党员可根据自己需求学习阅读。

学习区:自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时事政治,可通过借阅资料区文献、浏览学习强国APP等多种途径。

讨论区:相互交流自己近期看到有关党和国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时事政治,结束后可以写一写自己的收获。

五、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设置签到,不得代签,必须如实上报。

2.不得恶意损坏教室布置以及资料区的书籍,做到及时归还。

3.由于在同个教室,讨论区的声音不宜过大,避免影响他人。

4.活动结束后请整理收纳好教室物品,方便下次学习。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之家

2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