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学生专业学习、课余生活等方面的需求,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5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生座谈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徐佳汝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徐佳汝同志介绍了专业情况,随后,同志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从课程学习、课外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畅谈自身的收获与体悟,同时围绕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就业发展、后勤服务等方面为学院和学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会后,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收集,形成问题清单,汇报给支部书记。

会前支部书记赵老师对此次活动精心部署,细致谋划,会后,针对问题清单表示,支部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梳理总结、逐一认真研究,切实解决大家关心的问题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增强专业自信,胸怀报国之志,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深入学生群体,真诚倾听学生呼声、真实了解学生愿望、真情关心学生困难,日后将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人才培养的实际成效,畅通师生沟通的桥梁,切实提高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的新动能,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劳伊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