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中午,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人文3502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严防“低级红”“高级黑”。会议由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彭杨贺主持。

会上,彭杨贺强调“低级红”“高级黑”的出现,是党内少数党员政治能力不强的表现,并结合《“低级红”“高级黑”的十种表现及防范应对策略》,与在场党员畅谈了“低级红”“高级黑”的表现形式与应对策略。他指出“低级红”“高级黑”的十种表现主要为:削足适履式高级黑、反向论证式高级黑、推向极端式高级黑、公私混淆式高级黑、恶捧领导式高级黑、完美塑造式高级黑、坏事好评式高级黑、傻白甜式高级黑、自我美颜式高级黑、伪造论据式高级黑等的形式。并提出了“低级红”“高级黑”的应对措施:一是提升政治能力,对“低级红”“高级黑”坚决说“不”;二是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三是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党员干部绝不传信“低级红” “高级黑”。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交流讨论。此次学习会,各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提升了各党员的党性修养,接下来支部党员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把维护党的形象作为“分内事”,绝对不做“低级红”“高级黑” 的“旁观者”“泥瓦匠”和“保护伞”。

 

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丁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