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严防‘低级红’‘高级黑’”及“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学习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0-12-30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形形色色的“低级红”“高级黑”,同时传承和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强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加强党员队伍思想建设,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2月28日在人文3123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裴薇薇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瑶瑶、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瑶瑶老师围绕人文学院党总支关于“拒绝‘低级红’‘高级黑’”学习材料,并结合党支部具体情况进行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的剖析。老师通过问答的方式引出大家对“低级红和高级黑”的认识,对其做了深刻的阐述和讲解,号召大家严防“低级红,高级黑”的事件发生,并且对其主要表现方式整理了相关应对策略,以此让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鉴别能力,防止和纠正任何形式的“低级红和高级黑”。树立党员同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忠诚,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从自身做起,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拥护党的领导。

裴薇薇同志介绍了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相关问题。首先,裴薇薇同志向到会成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精神的重要讲话,使大家明白了在抗疫大环境中党员的担当和使命。其次对人文学院多位抗疫模范的优秀事迹展开了学习,以身边人的事迹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旗帜。为使成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与掌握抗疫精神,裴薇薇同志还生动详实地列举了全国各地、各行各业许多具有代表性的抗疫英雄案例,通过这些案例分析,使全体成员明确了应有责任与担当,牢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树立家国情怀。现场气氛热烈,成员们都积极参与讨论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会,同志们对严防低级红高级黑伟大的抗疫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提升了自身素质。广大党员同志通过学习,明确和树立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牢记于心,提高政治鉴别能力,树立了对党的高度忠诚感。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表示要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更大的进步。

 

(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李强)

 


  • 暨阳学院

  • 出彩人文

  • 人文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