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部)、各部门: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现就暨阳学院和人文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 申报暨阳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请填写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科技竞赛项目计划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于326日前交人文3503室。项目申报通知及有关要求详见http://10.10.28.228/a/zixun/jiaowuzaixian/2019/0318/13995.html

2. 申报人文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请填写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文学院科技竞赛项目计划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于326日前交人文3503室。

联系人:张国超,电话:9200123

二、有关要求

各系(部)应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及课程教学改革需要,设立体现学科专业或课程特色的竞赛项目,以提高学生在相应学科领域内运用基础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探索以学科竞赛为引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

  

                                                    人文学院